富元生活科技維也納公寓新建工程
  • 建物地點:新北市蘆洲區光明路139號旁
  • 業主:富元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  • 建物規模:地上 13 層地下 2 層
  • 總樓地板面積:10,205.86 ㎡
  • 連結:http://www.sccoltd.com.tw/in-progress/128

專案敘述

『維也納公寓』位於蘆洲精華區「南港子重劃區」,此重劃區目前是蘆洲發展的新興區域,西起長榮路,東至中正路,北鄰三民路,南迄光華路,街廓精華區域以民眾休閒好去處的「柳堤公園」為中心。其交通可謂四通八達,有環堤大道與台64快速道路可利用;面臨的三民路、長榮路、光榮路都是蘆洲重要的幹道,都有公車通往台北市、板橋、三重、新莊、對面的淡水、五股、八里;台北捷運蘆洲線的終點站:蘆洲站,就在門前的三民路上,透過這條蘆洲的大動脈就能到三重、台北市、中和、新莊;未來的捷運方面,將有五泰輕軌連接到北捷蘆洲站,五泰輕軌顧名思義就是連結五股、泰山,然後在泰山連結到機場捷運,而在距離其不遠的徐匯中學站,則有環狀線北環段,透過捷運徐匯中學站接上環狀線,可北到士林、大直、內湖、松山,南到新店、中和、木柵、信義區;未來「南港子重劃區」的交通只會越來越四通八達,其重要性不言可喻。
「南港子重劃區」生活機能健全,隨著長榮路、光榮路、三民路的興起,知名的連鎖店非常多,如:星巴克咖啡、麥當勞…等;大賣場家樂福與全聯也在這裡開店,長榮路沿線更有許多銀行開設分行據點,投資理財十分方便;「蘆洲國民運動中心」就設在鷺江國中校園內,民眾運動健身十分方便。
「南港子重劃區」在學區方面是非常適合子女就讀的區域,中小學包括忠義國小與鷺江國中是蘆洲區的明星學校;在其東側有知名的國立空中大學;另外,在蘆洲還有三民高中及私立徐匯中學。

專案剪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