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公司簡介】

森城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是頗具歷史的甲級營造廠,創立於民國五十八年,至民國七十七年由一群已在業界耕耘一些時日的精英進行重組。當時這群年輕人,不僅志同道合,也對台灣這片土地具有強烈的使命感,改組重新出發,上下齊心,肯拼、肯做、不怕苦、重承諾,近卅年的打拼讓公司的業務從無到有,至今小有成就,大小案件完成數量達百件以上,或許我們不是最多,不是最大的,但絕對是品質最佳的!

森城建設數十年努力的成果,就像台灣經濟起飛的見證史,從民國五十年至八十年是台灣經濟起飛的年代,當年工廠的建設是台灣營造建築業的主要項目和挑戰。森城建設建造過當時全台第一大的麵粉廠,氣體廠、豆沙廠,或許現在看來是難度沒那麼高的工程,但是在早年並非一般營造廠均能承接的工程,森城率業界之先,採用滑動模板,24小時施工,七天蓋出37公尺的建築,我們團隊是由知名的業界菁英組成,個個學養俱佳,工程經驗豐富,對營造相關的知識豐富,所以能一直保有領先的技術與品質。

早期也曾運用大跨距的桁架施工法,打造大型的體育廠館;近期商業大樓的作品,也有不常見的雙層雙帷幕的綠建築商業大樓。隨著台灣經濟的演進,森城建設承攬的眾多工程,包含辦公大樓、廠房、住宅大廈、學校綜合教學大樓及宿舍大樓...等,先後完成之專案工程,不管大工程或小案件,我們非常欣慰地說,無論是施工品質或進度,均獲得業主高度之肯定與稱許,這也是森城一路茁壯至今的唯一目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