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團隊介紹】

森城建設早在1998年就取得ISO 9002國際品質認證,也在2002年後更新至ISO 9002:2000版本;更在1990年就導入全面E化,例如:營建作業電腦自動化,電腦自動化系統架構:能將基本的工程數量估算軟體、工地日報管理、廠商計價及採購發包作業...等等,由內部網路系統,快速提供工程預算編擬,標單製作及成本分析等功能,利用網際網路由遠端操控,達成公司與工地間每日工作回報,驗收,結算及工程進度作業完全整合。還有,辦公室自動化流程系統:能讓外勤同仁利用網路及電腦化作業,完成所有的公司行政流程,減少往返公司、工地時間,縮短公文流程,大幅提高工作效能,能有更多時間服務客戶。

正因為公司永遠接收新的知識,導入最新的智能和標準,與同仁一併成長,我們自豪森城建設的團隊,擁有豐富的工程經驗,完整的學、經歷,各類專業證照齊全。

團隊年資長,工程經驗豐富 

團隊年資長,工程經驗豐富

團隊學歷完整

專業證照齊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