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展望與期許】

營造業不僅是一個專業,更是一個辛苦的行業,經營管理具有相當高的挑戰。營建工程品質的良莠,關係著一個國家進步與否的指標,越是先進的國家,公共工程和民間工程的品質一定有越高的水準。卅年前,十個年輕人就是懷抱著這樣的理想,毅然攜手合作投入這辛苦但具有意義的行業,這段期間初期,參與了許多工廠、公共工程的建設,然後學校各類型建築物、校園宿舍大樓,到近期的辦公大樓、住宅大廈,完整地見證了台灣經濟不同階段的發展,很慶幸也覺得很光榮。

雖然森城建設享有名聲和同業的尊重,也得到業主、客戶的稱許和信賴,但我們不以此自滿,我們不斷追求營建工程品質的再提升,對於客戶服務的再昇級,不僅經營核心成員,還有全體的同仁,都是一致地朝以下的目標邁進。 

強化競爭力

未來會持續建立高標準,善用科技工具,增進專業知識,提升工程技術,成為業界之先趨,能讓客戶永遠信賴。

深化服務品質

誠信與專業一直是森城建設引以自豪的標竿,將來還是持續以現代化的管理模式,形塑企業文化精神,能讓客戶放心以外,還能與客戶交心,用服務與客戶成為一輩子的夥伴。

企業責任

森城建設能有目前的成就,都是全體同仁的努力,因此照顧全體職工是森城必然的責任,未來除了對員工的責任,以期許能由內而外,逐步拓展到社會的不同層面。 

經營者的話

森城建設沒有財團注資,沒有政府奧援,有的是熱愛台灣這片土地的真誠,有同仁們同甘共苦的情誼,換得客戶的肯定與信任。

看著同仁們從剛退伍的小伙子,結婚生子成家立業;看著客戶建案一個個的完工,從十層樓建案,蓋到超高樓層豪宅,我知道我的責任越來越重,但我不以為苦,反而覺得驕傲與光榮,也是鞭策自己的動力。

我們不是最大的,但我們是最優秀的,所以未來的日子,森城建設還是會持續增進我們的專業能力,還是會密切地和學界合作,還是會待員工如親的給予同仁最佳的工作環境。

不追求虛名,只用最真誠的心,為這片土地打造最完美的建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