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美建設『吉美•君悦』新建工程
  • 建物地點: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437號
  • 業主:吉美建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
  • 建物規模:地上 24 層地下 5 層
  • 總樓地板面積:20,170.79 ㎡

專案敘述

『吉美。君悦』位於學風鼎盛,民風淳樸,堪稱台北市文教區之文山區的景美,文山區內大約有70%屬於山坡地,30%為平坦地勢,在景美溪西岸的平原為本區精華地帶,都市計畫發展已近飽和,這也是為什麼景美房價,在文山區裡一直是價格最高的主因。加上開車走水源快速道路到大安、信義區都蠻近的,方圓約500公尺就有九間銀行,還有郵局、超商、夜市(早市)、電信行、診所等,附近還有多個必比登推薦的餐廳與小吃店,像是台北人熟悉的老字號台菜餐廳「義興樓」。
本案位於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455巷口,鄰36米寬的羅斯福路;周遭生活環境及交通,步行2分鐘即可抵達學區景美國小,距景美國中約7分鐘步程,步行3分鐘可至景美夜市(景美市場);生活採買方面,步行4分鐘可達全聯福利中心(文山景美店),距愛買(景美店)約6分鐘步程;交通方面,步行2分鐘可至捷運景美站。
本案有申請銀級綠建築、銀級智慧建築標章,另外平面車位皆有預留「線架或線槽」,讓住戶未來能夠自行安裝使用電動車位;本案規劃獨棟地上24樓、地下5樓,建築外觀石材基座搭配金屬、玻璃等建材,風格呈現出現代簡潔俐落的調性;室內格局方正,樓高約3.4米比一般建案高度高,樓板厚度約18公分,面羅斯福路的高樓層戶別可遠眺市景與山景,有著寬闊的視野;另外配備還有日本三協氣密窗搭配6+6mm Low-E強化膠合玻璃,廚房配備櫻花倒T式油煙機、雙口爐、水槽及烘碗機等,衛浴採TOTO全自動馬桶、面盆及德國hansgrohe五金等,另附有冷氣室外機;公設方面,包括一樓規劃挑高約7米的迎賓大廳,頂樓設計成整層的公設,包括多功能會館以及面寬約4米、長寬約18米的戶外高空泳池,在頂樓游泳,還可欣賞著景觀,享受著住在飯店般的奢華!


專案剪影